close

 

35222943.jpg 

 

第二天 8/27 18:30

 

我到了台北小巨蛋的現場,人多到真的無法形容,

我有發現網路上各位大大要給KT驚喜的紙張,

 

感覺真的很棒,做得很好,(但我沒有拿到,嗚嗚嗚...)

我是自己做在扇子上面的,

W1.JPG 

(第一次做扇子,做得不是很好看呀~~~)

我趕快跑去買週邊買了龜的扇子,

W2.JPG 

想說隔天再買場刊,我就跟我姐友人進場了.

 

一開始就等著等著,終於19:30到了~

演唱會開始了,

JR就介紹了一下炒熱氣氛,

接著KT就以牆壁爆破的方式出場,

第一首是 Fall down(整個就high爆了小巨蛋~~)

接下來real face(大家簡直就瘋了~我也瘋了~成名曲耶!親耳聽到的感覺真棒~最愛的還是"嘖"了!叫翻了我~~)

再來就是one dropkeep the faith (聽到這兩首歌都會想到當時的日劇,當然也不禁的連想到赤某人...)

The d-motion這首我超愛的,整個就超棒的,在唱到"派手に揺らして 体揺らして"和"感じるままに 体揺らして", tusky2021.gif

龜整個屁屁搖的超誇張的,大家也是叫到不行~~!!! (只能說龜懂fan要什麼!!!!)

love yourself 這首我剛聽時就愛上,不過仁大多的部分就由中丸來唱.

我記得有一段歌詞是仁寫的也是他唱的,我沒有搞錯的話,

現場聽好像中丸跟koki把那段改了些,以他們的方式來唱,(當然不用說是超"棒")

現場安靜下來,因為可能知道龜要打鼓,

真的很逗趣,龜只要"咚咚",FAN就喊"嘿" ,

然後就一直咚咚嘿咚咚嘿~~~~~(龜玩的超起勁的!!!!)

最後就瘋狂的打打打,結束!(又一陣尖叫~~~~~)

 

再來我真的覺得是18禁,

koki的make u wet ~chapter2~那段solo整個超sexy的~

現場大家幾乎都快昏倒了,尤其是拉拉鍊那段,天呀~~~昏th0821cg2.gif

而且還一直舔棒棒糖,我還以為他會丟給特區的人,(是我想太多了~~)

田口"love music"真的是走"陽光男孩風",

超閃的他又超帥根本就是童話故事中白馬王子嘛~~~

他是我看過本人跟電視上給我感覺差最多的人(看到他本人都快愛上他了~~~)

再來就是我們的上田公主飄卷軸下來超美的,讓我懷疑上田真的是的嗎?!

則中丸跟田口表演了特技兩人在傘子上以吊單槓的方式旋轉,(由上往下轉)

而koki是打太鼓,龜則是在扇子上表演吹櫻花片跟翻轉的動作,(令我看了心驚膽戰~~)

W3.jpg 

(櫻花片我也撿了幾片回家做紀念~)

表演完,中丸的solo就開始,我只能說丸兄你真的是太棒了~不管是唱歌還是b box你都可以做得這麼好~

能夠現場聽到是b box 真的是此生無憾了~~~~新歌film旋律一出來大家就叫了~超好聽的~!

其實我聽到"key of life"這首很想哭,因為想到那年發生的一些事

 

中場就播了龜的刮鬍刀廣告跟5人拍的手機鈴聲廣告和一些出道到現在的pv,

接著pv的歌開始表演Don't U ever stop ,rescue , lips,愛的指令,

"gold"這首有唱真的讓我大感動,因為是還沒出道時就有的歌,

這首我都聽到快爛了,還讓我想到海賊船那張dvd的畫面(又想哭了...)

 

再來就是KT的MC時間~~我沒有記得太清楚...

只記得龜一直說"小寶貝","小籠包","妳愛我嗎?","我愛你們","甲霸沒"...等等之類的中文話,

而且龜還說在演唱會的時候,經過2樓的某區,有人就大喊KAMENASHI,他嚇到了,09mf3.gif 因為只有傑尼斯的高層才會這樣叫他~

連koki都被興奮的歌迷攻擊到了,還有人用力的打了他的腳踝,他說這根本就是暴力了(哈哈哈!大家真的太興奮了~~~)

可能是因為KT太興奮了,一直講話都沒辦法讓翻譯小姐插話,所以都沒什麼讓翻譯小姐翻譯到,

我也就聽不太懂~不過還是有玩"出口 入口 田口"~~~~

龜還指定現場得男粉絲要喊"田口",男粉絲們喊的還蠻大聲的唷~~~~1215352014.jpg

不過唯一就是上田都沒有說到話,讓大家都覺得怪怪的,很多FAN還一直喊ueda~~~(大家都說上田水土不服,我也這麼覺得~)

接著又請kis-my-ft2的成員介紹,感覺大家都很怕說中文,可能真的太難了~

不過都有說出我是***,

尤其是藤ヶ谷太輔真的蠻帥的,而且超有親和力,一直跟大家揮手,不管是演唱會還是機場都是這樣子的~

玉森玉太給我的感覺就有點酷酷的,不過他會對特定的fan招手~

而宮田俊哉真的蠻好笑的,也是長得白白淨淨的,不過我忘記他說什麼中文了(真對不起...!)1215352007.jpg

還有FIVE是KT演唱會的幕後大功臣~~~~

石垣大佑跟上里亮太兩個也是很帥,不過另外兩位成員(中江川力也and牧野紘二)就很害羞得咧~~!!1215352006.jpg

 

各自介紹完自己後,KT就把舞台交給kis-my-ft2來表演,

表演他們的新曲,在日本可以用手機鈴聲下載呀~~

祈り 這首抒情歌很柔和好聽,尤其北山宏光"哼"的那段真棒~

FIRE BEAT 這時候KT就出來一起演唱跳舞,整個快把小巨蛋的屋頂掀了~~~~

FIVE表演一首要大家一起BANG!BANG!BANG!的歌~但不知道歌名是什麼?!(SORRY~!!) yociexp100.gif

可能大家不太懂日文,所以有些fan不知道要喊BANG!BANG!BANG!,

結果透過螢幕大家就知道了,我一開始也不太懂,是旁邊的人跟我說的~

不過真的很有樂團的feel~~一起喊的感覺,很像五月天呢~!!

 

FARAWAY這首真的超好聽的,聽幾次就可以朗朗上口的感覺,

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放在日劇的片尾曲,5人的輕快抒情歌也可以這麼好聽呢~

RIGHT NOW真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因為之前一直在看他們的那個廣告,

而且看到最後都會笑,1775465297ym2.gif因為中丸的臉吧(丸飯看到別打我呀~!!)~

只要唱到RIGHT NOW的時候,螢幕也會出現這樣的字幕~

整個就很五顏六色!!!!

 

ONE ON ONE 這首我真的哭慘了~中丸跟koki兩人的兄弟情是大家眾所皆知的,

只是他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螢幕播了當年出道到現在的演唱會畫面,真的讓人超想哭的,

就會一直想到每一場他們的演唱會,尤其是出道那場,我把那片dvd都快看爛了,回憶真是可怕呀~!

我們的上田小公主真的是棒呆了,彈了一手的好鋼琴,簡直就是大家閨秀的小姐,

整場根本就是隨著他的鋼琴旋律再轉動~~~

再來表演了他的新歌"RABBIT OR WOLF?",背景超可愛的,因為都是上田畫的兔子,23.gif

感覺好像有故事性,而且上田扭來扭去的樣子真的是...心都快被他吸走了,

搞得我快變成他的FAN了,可是間奏的時候,上田太興奮了就從高達3米的地方跳下來,

大家尖叫我也跟著尖叫,居然不知道上田已經受傷了,1133770387jpgbh2.gif上田還完整的表演完,真的只能說很敬佩他~

聽說演唱會完後,上田的扇子就品切了,害我也想買一支...

再來再來...對我來說是超級重頭戲,

是龜的SOLO,他穿了一身類似西裝的套裝,西裝上面好像有骷顱頭,龜就走出場,說了"ㄆㄢˋ",原來是"",

我當時還不知道只顧著HIGH,回家看PPT版才知道原來龜講"絆",1775465297ym2.gif

聽到這首歌我又想大哭了~想到極道的時候,再來想到誰就不用我多說了~

大家都會唱,龜也感覺到了,就讓大家唱,有時候再穿插一起唱,

場景跟聲音忽然變了,變的陰森森的,

表示最可愛.妖媚的吸血鬼要出現了,kis-my-ft2的成員們扮成吸血鬼,追著龜要吸他的血,

龜真的變成吸血鬼了,只記得龜有"啊~啊~啊~"的性感叫聲,

又混音回"絆",又跑回"LOST MY WAY",跟成員們親密的貼身,

最後龜忽然"蹦"了一聲,子彈射在他的心臟那邊,成員們就把龜抬起來,我一度覺得很像在看電影~(超有效果的!)

表演玩龜跟每個成員擊掌,這時候中丸醫生出現了,龜還裝做沒看到中丸,

結果還是回頭跟他說話,然後還叫中丸小籠包,又一直講小寶貝,讓大家尖叫~~

龜本來要跟中丸說對不起,想讓大家教他怎麼說,但是聲音太多了,龜聽不懂就直接講"I'M SORRY!"

接下來,中丸跟龜的對話很多,但因為我聽不懂,

只記得龜很努力的說些中文,特別說到了"烏龍茶"(我想他應該是想喝吧~^^)

再來中丸醫生就要幫龜拔牙,龜就一直"啊~~~~~~~嗚",

然後龜就一直小籠包,小寶貝,甲霸沒....結束!(後面一小段忘了~)

中丸就開始表演B-BOX 之中有講到小籠包(成員們真的很有心呀~~)

表演的橋段很像在開保險箱,整個模仿的聲音非常的像,

特別我最記得"ㄍㄨㄞ ㄍㄨㄞ ㄍㄨㄞ"~這個音效~1179757210.jpg

 

表演完後,中丸就跳進了舞台設計的洞,螢幕就出現了5人都掉進了洞內~

這段特好玩的,我沒在別的演唱會看過,能想出來還真厲害!!!

接著KT出場演唱"GOING!",GO.gif 

這時候大家好像都有發現異樣,

發現上田不見了,我當然發現了,因為跟我一起看的姐姐就是上田飯呀~3df3e2d4.gif

她還一直看都沒看到人,上田唱的部分也變成田口唱的,

整個就看到有點亂糟糟的,可是又想繼續看下去,也沒辦法~~

接下一首"喜悅之歌"時,都還是沒看到上田,

就知道可能他怎麼了吧~

不過就繼續看下去了~由於恐慌的心情之中,

所以聽到這首歌時,就沒想到赤小仁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

我很愛的這首"Peacefulday",真的很能炒熱氣氛呀~~~

大家一起喊"K-A-T-T-U-N" "K-A-T-T-U-N" "K-A-T-T-U-N" ~真的很HIGH~

不過,當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說KAT-TUN裡就有兩個不見了~

這場演唱會的重頭戲來了~大家趕快拿出"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的字樣,

要趕快給KT看,我覺得先發現的是KOKI,再來是龜,

KOKI一直跟FAN點頭,說他知道了,他有看到~(真的好高興唷!成功了!)1190696209.gif

大家真的好厲害唷~我也有拿出這個字樣,

雖然我聽不太懂他們說什麼,不過我覺得龜感覺真的快哭了,中丸感覺根本就哭了,

他們也說了有看到我們的心意,也收到了我們的心意...等等之類動人的話~

龜就跟大家說上田因為受傷,送到醫院去治療了,當場大家都嚇傻了,

不過龜跟koki一直跟大家保證上田沒有太嚴重,請大家不要太擔心了~~~~~

4人就跟大家道別,小巨蛋上面就灑出了愛心上面寫著"KAT-TUN 皇冠(圖案) NO MORE PAIN WORLD TOUR 2010 IN 台灣",

W4.jpg 

當時灑完的時候我並沒有撿到,是後來又飄下來我才撿到的,真的算我好運了~

彩帶都只有特區的才能拿得到~真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呀~~~~

 

大家撿完演唱會紀念品後,就開始喊"安可 安可 安可",

才一下下的時間,KT就出來了,可能怕唱超過會罰錢吧~~~

一安唱了新專輯的主打"NO MORE PAIN",

穿帥氣的黑西裝出場,螢幕後面還有放在東京巨蛋大家騎馬的片段,(真期待DVD呀~!!!)

ROCKIN' ALL NITE 這首很像以前少俱的歌呢~很好聽(EVERYBODY~~~)

介紹了一下JR們,我沒記錯應該是龜跟丸兩人交叉介紹的,

SMILE是大家這次最愛的歌吧!(我也是)因為副歌的地方翻成了中文,

漸漸變美的季節裡,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以上是龜唱的部分)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我都不會忘記,
     啦啦啦啦~~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啦啦啦~啦啦啦~",

到現在那個旋律都還無法忘記呢!(一直在耳邊迴盪~)

最後KT成員們要做花車回主舞台時,龜好像突然想到什麼,說了等等,

結果他跳下花車,當時看的感覺,大家好像要把龜淹沒了一樣,91eea40f.gif

只能說我超羨慕那些人的,能那麼近的看到龜,又摸到他~

原來是龜想到了上田,(揪肝心的小寶貝~~~)

把FAN拿上田的扇子拿到主舞台去,要大家不用擔心上田,

還把扇子遮住臉,學上田講話的樣子,真的超逗趣的~~!!!1215351951.jpg

只能說我超級羨慕那個FAN的,聽說她拿到KT4人的簽名~ 

又跟大家再道別一次~龜要大家手牽手,成員們也手牽手,

龜講了WE ARE大家一起喊"KAT-TUN"!!!

能跟大家一起喊的感覺真的很棒呀~!!感覺大家跟KT就是同一條心呀~~!!

 

二安就是"GOING" !

 

成員們嘴很甜,一直說"我愛你們,我愛台灣,謝謝"~~~!!!

 

這次應援能成功大家真的很有心,讓他們感動到,我們自己也超感動的,f60952e1.gif

只能說台灣的歌迷真的很熱情,也很熱血~1911784403ms3.gif

我覺得KAL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還在大熱天下發傳單,

還有皇冠字卡的工作人員也是一樣,大家都辛苦了!!!!!1215351958.jpg

能喜歡KAT-TUN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