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60482247.jpg

 

(特地花了點時間幫丸兄做個賀圖~不太會做別見怪呀!)

 

丸兄,

在KAT-TUN裡真的佔有很重要的角色!

如果沒有你,

KAT-TUN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歡笑~~~

 

自從你回日本後,

大家天天都想你,

想你的親切,

想你的認真!

 

看完演唱會後,

我更加覺得你超有實力的!

 

只不過,

這幾天我才想起來,

你好像還在讀大學耶?!

感覺工作這麼多,

應付的來嗎?!

讓我不免懷疑了一下,

你要加油呀!!!

有上千上百上萬的歌迷在支持你呢~

 

今天過生日,

不知道誰幫你慶生啦!

當然希望KAT-TUN整團都能幫你慶生囉!

我知道你跟MASU還不錯,

他一定會幫你慶生的!

他來台灣的時候也被叫"小籠包",

沒想到你跟他一樣的命運,

果真是對難兄難弟呀~~~

 

廢話不多說

 

なかまる  27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題外話:今年才忽然嚇到,丸兄已經27啦!連咱們的小公主也要27了!!!!!!!!嚇得我花容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