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0078779.jpg 

(圖轉至自由時報)

 

說真的~

這幾天我整個人跟瘋了一樣,

我從來沒有這樣追過明星,

但我喜歡KT這麼久了,

不這樣追不對不起KT就算了,

我覺得都對不起我自己了~

 

第一天 8/26 10:30多分

我到達了桃園中正機場,

當時那裡已經擠滿了人潮,

我跟我姐友人一點都不意外,

接著我們就等著等著,

因為大家都說是12點半的飛機,

所以就想說那時候才會到,

沒想到飛機提早了,

差不多11點多就到了,

這時侯我的全身上下的血液整個飆高,

差不多到快12點時他們真的出現了,

大家的尖叫簡直快把機場的屋頂給掀了,

我就一直墊腳要看,

前面那個女的根本就瘋了,

本來還是站直的,

結果後來整個站在花圃上,

而KT在前面停了一會,

跟FAN合拍照片給報社,

接著走到快到的時候,

我先看到ueda(本人真的超可愛又超漂亮髮質也是一極棒的~~~~)

再來看到taguchi(本來超高又超帥,臉蠻小的,超有親和力,整個就是棒!)

接下來就非常的混亂~~~~~~

保全跟工讀生都把KT們包得緊緊的,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我真的有看到kame本人(不過不是很清楚,記得他帶著眼鏡,臉超小,皮膚很白,個子跟我想得一樣,鼻子很挺,嘴巴不笑也那麼翹,總之就非常可愛)

接下來maru和koki我連一丁點都沒看到(殘念),

不過,five和kis-my-ft2我看到超仔細的,

因為大家都跑去前面了~~~~~

玉森真的超好看的皮膚也超級白,不過很酷就是了~~~

石垣大佑也是超好看眼睛大的不像話,超級親切的,還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大家都跟瘋了一樣跑去前面,

之後他們就坐著保母車走了~~~~~~

接機整個就是"亂"來形容,

不過讓KT他們很有面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