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dClaus.jpg

 

 

聖誕節到了!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過聖誕節,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上禮拜日我在HBO電影台看到一部"聖誕老兄"的片子,

它是在描述聖誕老人有個憤世忌俗的哥哥,

對什麼都不滿意不開心,

想法永遠都是負面的,

但因為某些原因,

他的哥哥必須回去幫他做全世界人的聖誕禮物,

前後發生了一些感人的故事,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只是我看完那部片後,

我感覺我真的相信,

這世界上一定有聖誕老公公,

感覺他一定存在,

或許他看不太懂中文,

所以我小時候寫的卡片他才沒看到吧!

當然我從來沒收過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只是留點夢給自己做也蠻幸福的!

 

我想試著每年都可以寫封信跟聖誕老公公要什麼,

今年我想要一台摩托車,

真是有夠貪心的我,

講講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