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7513.jpg

 

哇塞!

我超久沒有發文寫龜梨了,

不過最近我真的超期待明年的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有龜梨又有內博貴還有手越,

我的天呀!

超誇張的!

巴不得1月15日快到呀~~

 

之前就很喜歡這部漫畫,

結果沒想到傑尼斯3個超棒的要來演,

只能講開心開心再開心啦~~

 

演員小小介紹一下啦!

 

sunako.gif 

大政絢飾演--------中原須奈子(女主角很漂亮,正咩一枚)

kyohei.gif 

龜梨和也飾演------高野恭平(第一次演這種角色,我超期待看的)

takenaga.gif 

內博貴飾演--------織田武長(看了定裝的造型只能說好看好看真好看!)

ranmaru.gif 

宮尾俊太郎飾演---森井蘭丸(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不過明年看了就會認識!)

yukinojoh.gif 

手越祐也飾演------遠山雪之丞(超適合他的角色)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日劇啦~

 

還有我之前沒有看完

緯來日本台線在播的"神之雫"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