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禮拜三時

姊姊跟我說

他說w-inds。會來我們學校

我說

好吧!我去看看

結果

學校真的有貼單子 

可是是說播影片

結果我就相信了~

我就告訴姐姐說

那只是播影片 沒有要來啦!

結果!!!!!!!!!!

今天

要上企管時

我發現好多人在會議廳樓下

我想說看個影片怎麼那麼多人呀!?

結果

忽然大叫一聲

w-inds。還真的走出來

我當場傻眼

傻到了極點

看到橘慶太背吉他 涼平跟大家揮手 龍一頭髮很明顯

我想我完了!

因為 姐姐沒看到

姐姐喜歡他們超久的。。。

嗚嗚嗚! 我也不知道 好嗎?!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