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註:中丸都是前一晚就打好的,所以內文提到的今天、昨天等等請自行換算

 

2007/11/21

 

No.151

 

(前略)

 

唉呀~發片了呢!

 

新歌與LIVE DVD

 

大家的手上都有了,我也再重看了一遍DVD

 

有點悲傷的話題

 

其實在這個DVD錄影的演唱會之前,我最喜歡的奶奶(或外婆)去世了

 

從我懂事以來,自己身邊的人去世還是第一次,因此真的很震驚,充滿很鬱悶的心情

 

回到家後晚上哭了兩公升左右的淚水,當時與奶奶(或外婆)在一起的回憶想起了很多,真的心情很悲傷

 

因此對我個人而言,與平常有著略帶不同的思念的DVD呢~

 

這段話如果讓大家感到不舒服很抱歉

 

她在生前很支持我的,因此想著非得好好努力不可呢

 

微笑微笑

 

順便一提昨天是發聲訓練,回家時因為肚子餓,隨便晃進入一家餐廳~

 

(照片)

 

Mozzarella義大利起司與蕃茄的義大利麵

 

非常的好吃

 

那麼每週三深夜1158分開始的節目

 

就是那個「Cartoon KAT-TUN

 

還有從20點開始FM福岡電台「REDZONE8RADIO

 

22點開始ABC廣播電台「ABC Music Paradise

 

要收聽喔

 

啊、赤西

 

快點拿來啦

 

(後略) 


轉至~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真的好難過唷~

每次逗大家開心笑的中丸

在演唱會時失去了最愛的奶奶

看了看網誌 

都哭出來了~

而且回家還哭了。。。

希望 中丸能開心點過日子

更積極的過日子

這樣天上的奶奶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