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jpg 

 

 

最近,

雖然有件事很開心,

就是KAT-TU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這不知道是我等多久的事,

但是,

很斗大的標題寫著" 獨缺赤西仁"

 

一開始,

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只是一昧的很高興,

他們要來的事和我終於可以親眼看到龜梨了!

 

後來,

我過了幾天後我才發現,

好像不太對唷?!

因為這種新聞對喜歡KAT-TUN的人來說,

應該算見怪不怪的,

也不是說沒有前例,

只是大家一直說可能這是他們要解散的預告,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歹我也支持他們5.6年了,

從他們很青澀的樣子到現在,

結果赤西仁說了要去美國表演,

就沒有要來台灣!

 

其實,

成員們也說很開心他可以去美國表演,

但一方面,

總沒有想過我們歌迷的心情,

難道真的就只有美國的迷就是迷,

我們就不是迷嗎?!

 

我寧願多存點錢去日本看你們6人辦演唱會的樣子,

也不希望你們這樣分開舉行活動!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懷念他們以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