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21.jpg 

 

曾經,我認為很重要的事,

在事情發生變化後,

我發現其實也不是自己想像的嚴重,

或許不一定要在手中才是最好的,

因為當你對人事物有了慾望,

你的心將會變醜陋,

而邪惡會侵蝕你整個心,

它會一點一點的慢慢啃,

到了失去的時候,

你才會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有慾望,

自己並不是自己想像的單純,

而是非常的邪惡的.

 

我常常看到偶像劇的結局,

大部分的配角都會放手給男女主角幸福,

或許真得放開會讓自己更舒服吧!

呵呵呵!

忽然很想笑,

可能因為我瘋了,

我真不希望我有那麼多的慾望,

因為我很想要買很多東西,

但賺的錢就是不夠花,

所以才打出這篇,

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