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放暑假了~

超開心的...

 

前陣子還為期末考超爆肝的,

現在卻是輕鬆到不知道每天要做啥?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要升大三了,

總該做甚麼會比較好,

但還是有點虛度的過日子!

 

前天,我打工完,

我超想看金曲獎的,

所以熬夜把它看完,

只能說很精采!

 

但小小的遺憾就是...

蕭閎仁沒有得到新人獎

真的還蠻難過的~

 

不過,希望明年他可以得獎啦~

我打算最近要去看他的現場表演,

他唱現場真的很棒,

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捧場!

 

不過,

"sorry sorry"真的很有爆點,

不管聽幾次或看幾次,

還是一樣一看就很high!

 

最後,用一首歌送上我最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