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田口呀~

在K團當中 屬你最不同

我一開始愛上k團時

我拿k團的團體照給同學們看

我問哪個比較好看

我同學毫不猶豫的選你!

你有沒有很開心呀?!

哈!

那次在Cartoon KAT-TUN裡

你問野豬妹如何讓自己人氣提升?!

那時我心想

你很"紅"了啦!

雖然仁吐嘈了你。。。

但你還是一樣的臉~
而現在你變成了"金髮男兒"

我的天呀!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你真變成"外國人"咧!

不過 越看越順了~

感覺還不賴! 雖然每次染髮會傷身體。。。

但你還是很敬業的!

我們都知道

雖然你表面上很愛講冷笑話 

但你比誰都認真

都會默默的在一旁練習。。。

希望你可以保持這種精神唷!

哈!

話說太多了。。。

最終一句

田口淳之介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