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1.10/9 R-One廣播中提到龜的部分:

 

アルテミットハンター対決!」單元,中丸念聽眾來信:

 

中丸:(念聽眾來信)「這是我朋友看了Cartoon KAT-TUN沖繩外景後說的一句話。『龜梨君啊,並不怎麼有趣的搞笑卻不厭其煩的一直做著的地方令人覺得有趣好笑呢,【夠了啦】的感覺』。PS:我也有同感」

 

上田:唉呀唉呀,關於這個我們已經很瞭解了不是嗎~

 

中:我覺得這封信還挺尖銳的呢~差點笑出來~

 

上:(笑)不過龜他就是有這個習慣呢?

 

中:對,因為他有一旦自己覺得有趣的話就會越玩越兇的習慣呢

 

上:fufufufu(笑)

 

 

mail one KAT-TUN

 

來信:請問兩位去看了龜chan的舞台劇嗎?我去看了覺得很棒。對著一樓前半部的觀眾席照了好多次探照燈,非常的刺眼。站在舞台上的各位不會覺得刺眼嗎?

 

上田:啊~因為我們是逆光的所以沒有關係呢,觀眾們反而被光照著呢,從我們的身後把光打過去呢

 

中丸:啊~是這種方式的?

 

上:所以就會照到觀眾不是嗎?去看了呢,我們也是

 

中:去看了喔,前陣子

 

上:相當有趣呢,我覺得

 

中:很有趣呢,也稍微上台了一下呢

 

上:對,也唱了歌,果然以觀眾身份去看的話,觀看的方式也會不一樣

 

中: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上:像龜,做了這麼厲害的事情啊~瞭解到這些事了呢。聖也是,演技非常的棒,真不是蓋的。赤西也說過嘛,我們的演唱會的時候打的燈光,赤西(剛回國後)不是看了一次我們的演唱會嗎?以觀眾的身份,他那時說過有時好閃好刺眼

 

中:間奏的時候

 

上:對,然後呢(笑)觀眾們大家都瞇著眼看的樣子呢

 

中:(笑)那個打光真的是很刺眼呢

 

上:(笑)嘛~沒辦法吧?請大家就把它想做那是表演的一部份吧

 

 

2.日本今日10/10發售的「CM NOW11月號刊中介紹了KAT-TUN的廣告プラスX、コロガリータ、もぎたて果実、セセラ、DOCOMOP7071)。もぎたて果実的rap是從三種rap中挑選一種的。在拍攝的空檔時中丸常被另兩人(龜聖)吐槽,很快樂的樣子。DOCOMO則是廣告的幕後照片,站在巨漢旁邊露著笑容聽著工作人員說明的龜,據說很可愛。


轉至~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後記>>>>我的確有發現 龜常常會像那個聽眾講的那樣
 
                  不會很有趣 但龜就是講得很開心

                  沒關係~他講的開心就好啦!!

    好想 好想 去看舞台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