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常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

就迷失了方向,

其實我好像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卻常常講了沒去做,

這樣不是虎頭蛇尾嗎?!

 

我姐也常常勸我,

要我別這樣過日子,

我自己也知道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但就是改不了...

或許真的要得到教訓才會知道吧!

 

像我本來計畫好今年就要去日本的,

沒想到五人今年不辦演唱會,

害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去了...

假如想要去看舞台劇根本就不可能,

因為在九月,

那時應該也在工作了吧...

 

 

我想今年要去日本應該是只有"難"一個字可以形容了...

 

 

最近真的好煩也好無力,

好想好好的放個假,

睡個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