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jpg  

 

 

 

難得我有這麼算是開朗的標題,

每天都活在負面情緒的我真的很厲害,

我居然還可以忍下去,

還要再等6個月多我才能脫離現在的生活,

說真的,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每天都是這些臉孔這些話語,

你們不會膩嗎?!

我知道你們很不爽,

但這也讓後面的人感到很大的壓力...

 

算了!

我最輕鬆,

我最好做,

我什麼都很輕鬆...

 

 

我負責的都超簡單的呀!

一下下就可以好了...

 

我每天都想離開那個鬼地方,

但時間還沒到我要怎麼走人...

 

 

或許真的是我不夠適應這個社會,

我不會陪笑臉更不會油條,

我只想認真的過日子做工作!

 

真的很後悔當初的決定!

 

真的!

 

我常常在後悔很多事,

我想這是我人生當中做過最後悔的一次決定吧!

 

或許後來還會有更後悔的,

但依目前的情況就是這樣...

 

 

每天都不知道要死多少細胞,

真的很累呀...

 

 

最討厭了!

 

 

還有2012真的會世界末日嗎?

其實我挺相信的,

或許世界末日對現在很多人來說,

是種解脫吧!

 

我敬你們一杯,噁心的人們! 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