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73307812271250.jpg  

 

在工作上難免會出錯,

這點我也知道,

但常常犯錯就不太好!

 

我常常忘東忘西的,

被上面的人念東念西的,

我也知道我自己不對,

但總是想不起來,

我也為自己這樣感到厭煩...

 

我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不太適合在辦公室吧?!

我不會討好長輩,

也不會跟別人陪笑,

也套不進老鳥的圈圈,

只能說在人際關係上,

我要進步的空間就像長城的起點到終點這麼長吧!

 

常常我都在抱怨,

我知道很多都是我自己的錯,

但我就只是想要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講講雖然不能改變什麼,

但至少有講出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至從進這家公司後,

我長了超多的白頭髮,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感覺很蒼老的樣子,

自己都被自己給嚇到了...

 

當然我也胖了不少,

感覺上班一點好處都沒有,

雖然是有學到專業上的一些知識,

但整體上很不ok!

 

我姐常常說我都提到錢,

難怪我在學習事情時會比較計較,

我也不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愛錢?!

 

 

客訴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既然妳不想給我做,

那我就拱手讓給別人,

反正我每次講話妳總愛打斷我的話,

以為我是新人就好欺負,

我也是有幫妳問過問題才回答妳的,

妳還是質疑我那就算了,

我就看妳遇到別的接妳的人會怎麼對妳!

 

或許別人會對妳更好,

妳會更滿意,

那我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