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41b863c47fe.jpg  

(配上UCHI的臉,根本感覺不到人心險惡呀...XD)

 

 

最近真得好累,

都沒有什麼時間睡覺,

累得很煩也很膩...

 

很希望這種日子能趕快過去,

但才過一個月而已...

 

以後我就得靠自己了,

總覺得一定會被別人欺負!

 

我常常到事後才發現別人是在罵我,

有夠蠢的...

 

我以前常聽別人說在學校很單純,

等到出社會就知道這個社會不是自己想像的美好!

果然是這樣子!

 

只能說真的覺得辦公室好可怕,

每天要進去都要有勇氣,

真的覺得好累唷...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好的夥伴呢?!

 

是因為我自己的個性,

還是我的運氣本來就比較差?!

 

 

離去日本的日子感覺是越來越遠...

我真的能撐到那時候嗎?!

我真的能撐到看KAT-TUN日本LIVE的演出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