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2621104150945699247622.jpg  

 

今天我才真正的感覺到,

我已經沒有暑假了...

真得好煩呀...

 

我看著人來人往的國高中生,

應該最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吧~

因為可以盡情的放假了...

 

我最後一個暑假也沒什麼好好的把握,

總之就是浪費掉了...

有去玩六福村是蠻開心的,

和看KAT-TUN的演唱會是最開心的!

反正整個七月我是很浪費的...

所以對於這樣的我感到非常的生氣!!!!

 

剛剛看到海綿寶寶麥當勞的廣告,

真是可愛呀...

 

說不定我可以放暑假也說不定,

哈哈!

只是會沒錢兼失業吧了!

 

 

我也很想花錢大玩特玩的,

但就是花不下去,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悲哀!

 

明天即將面對人生新的旅程,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不過能讓人生前進一步也很厲害!

對於這樣的自己,

我想"鼓掌"!

 

我也很感謝我的貴人,

雖然她後來可能會罵我恨我,

但我由衷的感謝她,

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在6月的最後一天為我2011的夏天"吶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