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KwOjNue5WEqKlhAvuCNKPiUShWoiqb0DXkAN0AYSCqDSJuNoxdqLcwtvs4MPdvPf.jpg 

 

 

最近心情不好,

腦子裡面總是亂糟糟的,

想東想西的,

很不開心...

 

不是很想去學校,

可能以前那種不想去學校的症狀又犯了,

很糟糕呀!

 

也不想畢業,

一畢業就要找工作,

真的找到工作了就要開始忙,

每天都要這樣朝九晚五的,

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是什麼!?

應該有很多這種人吧!

 

我雖然很笨,

但我也不喜歡被別人瞧不起,

大部分的人都好像覺得我以後會很慘,

以後的事不一定吧?!

我是這麼覺得,

我又不是殺人放火了,

還是偷拐搶騙,

講的我的人生好像毀了一樣,

有時候你無心的一句話,

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傷害你或許都不知道!

 

很多人會講說這樣念我是為我好,

我懂你的好意,

只是妳的出發點真的只有這樣子嗎?

人真的有這麼單純嗎?

這個社會永遠都很險惡,

大家的內心有善念也有惡念,

只是一出社會後,

你不常常懷著惡念,

你鬥不過人家的!

 

我總覺得雖然我常常有惡念,

但我就是做不到害人的程度,

或許我天生就是很遲緩的人,

明明想到了,

卻什麼也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