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耍任性.jpg 

 

 

 

熬了一個禮拜多,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真是煎熬呀~2312486.gif

 

雖然考的二二六六的,

人生無大志,

只求六十分!GO.gif

 

我最怕的是今天考的那科沒有及格,

今天真的學到了一課,

我問我姐說為什麼有些同學看的時間比我短,

卻考得超好的,

我姐回我她以前一定都打好基礎了,

現在就不會這麼累囉~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每一次的期中考或期末考,

我都深深的了解到這句話的涵義呀...098eb4a5.gif

 

我常常覺得那不是聰不聰明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準備的好的問題,

有時候你看了很久,

沒看進腦子裡還是沒看進去,

有些人看了一兩個小時就全部吸收了~

代表她有用心去看!

 

好幾天沒看到KAT-TUN真的好煎敖呀...

 

昨天居然錯過了少俱,

下次我要全部都看完,

一個都不能漏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