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99569333_c542674c3d.jpg 

 

我看了一部國片,

很巧的是它是在我去年生日當天上映的,

名字是"帶我去遠方"

 

我還蠻喜歡看國片的,

所以當很多人選擇花大筆錢去看好萊屋的片子,

我卻會選擇看我想看的國片

 

可是,

紅極一時的"海角七號"

我卻沒有花錢去電影院看

 

或許,

我喜歡看得跟別人都不太一樣吧!

 

不過,

這部電影已經下檔很久了,

所以我也只能從網路上看,

裡面大概描述一對表兄妹彼此的愛情觀..等等之類的事,

它的片名叫帶我去遠方大概就是在說,

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有個很想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不知道是哪裡,

或許只有你自己知道也或許世界上沒有這個地方的存在,

但你會很想很渴望去那個地方,

因為那個地方能帶給你很自由和快樂,

任誰都會想去...

 

國片大多數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會有讓人看不懂的劇情,

或是看完後的感想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

卻拍得很藝術,

音樂也配得很美!

 

最近,

又在台視的"飯糰之家"看到林柏宏的演出,

真想不起來他之前有參加過星光大道,

不過,

我覺得他演戲是真的不錯!

 

還有最近我裝了顆牙齒,

沒想到牙醫沒有給我修好,

害我現在吃東西都怪怪的,

我花了不少錢耶!

再過幾天真的怪怪的,

我一定要他幫我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