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jpg

 

 

幾天前,

我去夜唱,

回到家附近時,

都已經快要早上7.8點了!

 

我走回家的路上,

有條補習街,

明明現在國小生應該已經放假了,

他們還是要大清早的起床去補習,

總覺得這個世界還真是競爭!

 

我才剛要在睡夢中,

一堆國小的小朋友們就要乖乖的坐在補習班,

聽老師上課!

 

忽然覺得自己很沒有"危機意識",

還跑去夜唱,

唱到早上回到家,

還睡了一整天,

把一整天的時間都浪費,

晚上又睡不著,

整個日夜顛倒...

 

我真應該好好像那群小朋友學習,

一大早就爬起來學習,

不過,

我想他們應該也不願意去吧!

 

這麼冷的天氣不窩在家裡睡覺,

還要拼命的趕去補習班上課,

可是以後這樣它們才能跟別人競爭,

真擔心以後他們出社會,

我就被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