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不誇張

這個月份有很多人生日。。。

要失血了~


最近也沒亂花錢

可是錢就不見了?!


我的天呀! 哈!

好險沒亂花錢

在花下去 連別人的生日都沒辦法過。。。嗚


要期末考~心情真差

企管老妖怪! 你再"噹"我呀!!!

你沒關係呀~噁心死了! 氣死我。。。

講沒幾句 你就打個60分叫我回去

我打了一整天的報告 被你這樣瞧不起! 靠!

激動! 逼我罵髒話嘛!!

你老師的咧!

算了! 跟你計較 好像有點白癡。。。

不想理你了!


昨天 欣樺終於和朋友和好了! 

我很開心呀~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好險你們和好嚕~

好久好久沒見欣樺呀。。。

妳有看到我打的文章嗎?!

記得留言呀~


話說期末考。。。

唉! 看書去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