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了個大早

想說等等龜他們的新MV

看完之後。。。

就跑去睡回籠覺~


結果!!!!!!!!

讓我驚訝的事來了~


那就是我夢到龜嚕!


一開始的場景是我看到KT六人

都很帥氣的走過來

很多人都叫得很誇張


而最後不知道為啥?!

場景變在"拉斯維加斯" (賭場)

天呀?!

因為我最近在學校一直玩"大老二"

所以也夢到了。。。


我夢到龜(穿著合身的西裝感覺還發光呢!)

哈哈~好開心呀~

居然還幫我發牌。。。

我整個就快"昏"了!

哈~偶爾做這種小夢也不錯。。。


不過 下午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有點無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