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 

跟姐很興奮的去看囉!

大家應該都很驚奇

超棒! 超棒!

怎麼會那麼不一樣

跟DVD的都不一樣

首先 說說可愛的"小手"

真的很敬業 超敬業的!

就算是受了傷 還是很努力的跳跟唱

而且還唱的很棒!

再來是"小籠包"

自我介紹時就說自己是小籠包

哈哈哈!!

真的很像你的作風唷!

一定對小籠包念念不忘吧!

希望 可以再來吃呀!

轉了24圈 當然要好好的吃囉  

這次 有某流氓

非常的異常 是很開心的那種笑容

我的天呀! 

整場都笑的嘴快開了

而且 現場的聲音 真的很棒

讓我見識到你的威力囉! 

還頻說"謝謝" 很可愛的"不知道" "我愛你們"

真的很討人歡心呢! 

接下來是加藤 哈

才開場的組曲 歌都唱完後

馬上就被大家整

不是說成員們想欺負 

連歌迷都想鬧你

反應真的太好玩了啦!

要你跑一圈 還真的跑 結果大家都躲下去

害你掉了3條線。。。

不過 我有個疑問??

為啥? 要喊"啊" 好像在示威一樣是的

但很好玩 誰叫我們也會回應

呵呵!

小山小山登場→

最棒的就是跟shige一起穿睡衣

好可愛唷!

透過螢幕看到大家都摸到小山跟加藤的臉

羨慕! 羨慕!

意外發現小山戴墨鏡超好看的!

哈哈!

最後 不用說了!

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山P

我的天!

大家一聽到或是他的話 反應都超大的!

還脫了衣服 哇咧!

台灣歌迷真的是賺到了啦!

不過 亮還脫衣服丟向觀眾

這招 "厲害"!

總之 這次2007/10/7 NewS con

真的辦得很成功!!!

希望可以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