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838tp1.jpg  

 

 

 

我幫妳這麼多,

你還想把我推出去當箭靶,

我妳她媽的王八蛋!

 

自己的事就要自己擦屁股,

在那邊雞雞歪歪什麼呀?!

 

社會真的很現實也很殘酷,

如果我不缺錢我也不想待在那,

每天受人指指點點的!

 

聽一些流言蜚語的,

真的令人感到很噁心!

 

很多話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了!?

 

看別人臉色過生活真的很累...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生活呀!?

 

 

連那幾百塊都要跟我計較,

真的是死要錢的有錢人!!!!!

 

今年聖誕節有好友相伴,

也感到不會這麼不開心,

也沒跟她說到關於工作的事,

沒什麼好提的,

只要當下是開心的就好了!

 

或許我以後會覺得這些事也沒什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