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今天在上午7點50分左右,

我做了個很白目的決定,

那就是我允許我自己放假一天,

真的是太累了!!!

 

其實我很白癡,

都不認份,

假日沒放到假也只能認份一點,

還硬要請一天扣錢才甘願!

 

說真的,

我其實也很害怕,

害怕自己撐不下去,

害怕自己哪天就發瘋不去了...

只是我好像還沒向老天借膽,

所以因此就罷!

 

當有人在念我的時候,

我都覺得忠言逆耳!

我總覺得我常常在後悔,

像我今天就有點小小的後悔,

後悔自己真的太誇張了!!!

 

希望就此警惕!

 

以後我可能不會常常上來寫文章,

反正也沒什麼人來看,

我可能想要換個地點了...

 

到時再說吧!

 

總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龜之後,

他的路都還蠻順遂的,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啦!!!^^

 

 

龜在an an 拍的那組照片真的很棒

雖然我看到網路上的評價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但對我來說龜一直都很盡心盡力在做好每件事,

這對我來說也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希望你能更好!

 

你真的是比女人還漂亮呀~丫頭!XD

20111130062831720.jpg  

 

大家都說像中島美嘉,

我第一眼就看出來是龜了!

畢竟喜歡太多年了,

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