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081112 002.jpg  

 

 (這張圖在網路上找的,好可愛呀~也很應景,聖誕節要到了?!)

 

有聽過別人說人定勝天這句話,

真的很不相信這句話!

 

因為每當我越是努力,

就越容易出錯,

真的很邪門!!!

 

 

我真搞不懂到底為什麼有些人會有兩面,

類似雙面人那種,

感覺很可怕很討厭!

 

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用也很沒有毅力,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很無力...

 

 

為什麼要把人搞得這麼尷尬呢?!

真討厭!

 

 

最近在看一部韓劇,

男主角真的演得太深情了,

真的世界上有這種人嗎?!

令我感到大大的懷疑?

 

照我看來,

我看過的男生幾乎都會劈腿要不然就是太木訥,

而且男生是感官性的動物,

隨時隨地都是看外表,

不然怎麼會有"正妹"這種詞出現,

感覺"型男"這個詞還比較晚出現咧!

 

我好像真的蠻討人厭的,

不過我真得是因為不想花這麼多錢在這樣子的,

誰想這樣過日子呀!

我也想大花特花,

能吃好吃的就吃好吃的

能穿好的就穿好的,

什麼美好的事我都想要嘗試,

但是現在的我不能被允許,

所以只能怨人家嘆了...

 

 

 

 

真煩!

 

還以為這次紅白可以看到KT們的,

沒想到又看不到,

氣死我啦!!!!

 

耍人也要有個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