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68-73488.jpg  

 

 

自從工作以後,

能有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

我還在擔心有做不完的事!

 

還是不太能適應工作環境,

常常在想不是這個社會不適應我,

而是我這個人不適應這個社會,

想想也挺可悲的!

唉!

 

同學們感覺在公司裡都跟同事們相處得不錯,

這點讓我很羨慕!

 

頭腦一整天都亂哄哄的,

耳朵癢的時候,

就覺得又有誰在講我的壞話了嗎!?

 

唉~

雖然我真的被害幻想症很嚴重,

但我還是分得出來是非好嘛!!

 

算了!

說了幾遍還是一樣,

跳過!

 

 

 

我居然也被韓風給吹到,

我自己都嚇到了!!!

 

不知道這陣韓風會吹多久,

反正我也錯過他們來台灣的時間,

等明年看看他們會不會來吧?! XD

 

我被一陣名叫"JYJ"的風給吹到,

也是吹得我頭暈腦脹的,

但不是不開心的那種,

是很開心的感覺~

至少能在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他們還蠻開心的!

 

裡頭有個很可愛的小子"MICKY有天",

真的是超古靈精怪的,

一天到晚都在搞笑,

有時候又意外的很安靜,

真是個讓人搞不清楚的傢伙?!

 

最好笑的是他很愛跟在中聯合起來欺負俊秀,

每次總能讓俊秀中招,

真的很好笑!!!

 

 

最近緯視中文台在播他演的"miss ripley",

好像快演完了,

真是可惜呀~

 

我是不太了解他們,

但他們好像被禁止在韓國打歌還什麼的,

難怪我想說之前看V台在播音樂節目,

怎麼沒有他們!?

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呀...

 

 

真希望他們可以重新在韓國的音樂節目出現,

唱歌唱得這麼好聽,

沒讓他們上節目真是糟糕!

 

 

希望他們可以再來台灣呀~

 

 

 

 

 

 

(小小變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