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90.jpg    

 

你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想說家裡怎麼多了個動物!

 

原來是我哥看牠很可憐,

那幾天都下雨,

牠還淋著雨又餓肚子,

就把他帶回家了...

 

一開始我哥就說如果有人要就送給牠

當下我就有點不想要,

可是以我們家的情形好像也沒辦法養牠,

但是我們就一直拖拖拉拉的都沒有把牠送出去~

 

中間其實有兩三個人來詢問,

但到最後都沒有結果,

可是我姐跟我媽又不喜歡家裡養寵物,

所以就一定要把牠送走...

又加上我已經開始在上班了,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陪牠...

 

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kame,

明明是貓還給牠取個烏龜的名字,

剛開始來我們家的時候很可憐,

還生病了都不太想動,

後來我們有帶牠去看醫生,

就開始活蹦亂跳了起來!!!

 

變得很皮讓我姐很受不了,

其實貓本來就會咬人,

只要努力得躲牠就沒事了,

我姐卻沒辦法接受這種感覺,

每天都在那邊叫來叫去的,

讓我也覺得很無奈...

 

於是我就只能把牠送給我同學了,

剛剛牠好像還不知道自己要去別人家了,

我真的好難過唷...哭了好久

畢竟牠跟我相處了一個月多,

也看它漸漸的成長...

 

我一直都覺得牠很可愛,

雖然牠很愛咬人,

但看牠可愛的份上還是可以原諒牠!

 

從現在這秒開始,

就沒有牠在家裡跑來跑去,

也沒有牠在家裡抓紗窗,

也沒有牠一直追著妳要妳為牠吃東西,

更沒有牠的貓叫聲...

 

每次我要洗衣服的時候,

牠都會跟過來看我在幹嘛,

也想要湊個熱鬧,

現在也沒有牠可以陪我曬衣服了...

唉~

 

只希望牠在我朋友家可以睡飽飽吃飽飽,

而且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不要像在我們家那樣被罵...

 

最後一句,

kame你要記得我唷!

DSC00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