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84.jpg      

 

 

 

哇~明天山下就要來了~

超期待的!!!!

 

雖然不能去接機...因為我要上班~~

但我的心與接機的飯同在!!!

 

這幾天都不能專心上班,

一直想著山下要來的事,

光用想的心情就夠high了~

 

愚蠢的事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舞台不是半圓,

夠蠢得我!!!

好佳在我買中間,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走過來呀~~~~

 

 

今天上班睡過頭結果遲到了...

做事還做得渾渾噩噩的,

感覺有被盯上!

好可怕呀...

雖然要去看演唱會很開心,

但只要想到工作上的事就覺得心情很down!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