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這幾天看電視一直在播日本災害的畫面,

看的真的是觸目驚心!

而且台灣的媒體真的蠻奇怪的,

一直重播那些畫面是什麼意思?!

我真搞不懂是想告訴大家這個訊息,

還是只是為了衝收視?!

 

我看3台比較沒有這樣惡劣的重播畫面,

相反得還在新聞播完後做了段為日本加油打氣的畫面,

我中午在吃飯的時候看到的,

是華視做的影片,

還配了桑田佳祐的"明日會放晴嗎"

配上的字幕真的會讓人很鼻酸...

我吃吃東西差點都快落淚了!

 

發生事情的當天,

我那時候正在上班,

頭還有點昏昏沉沉的...

因為我中午吃飯的時候有看新聞,

根本就沒看到這個新聞,

怎麼忽然就從廣播裡面聽到?

我還以為是報前幾天地震的消息...

 

然後上班那邊的老闆回來的時候,

就講說日本那邊又地震了,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然後老闆的家人有人在日本,

所以也可以感覺老闆蠻擔心的...

老闆就一直在轉電視台,

好險在日本的家人有打來報平安!!!

我心裡也是百感交集...

很擔心日本的情況!

可是又要上班所以就想說下班後再去看看...

 

結果我整個下午都沒辦法專心上班,

我下班後經過85度C,

看了電視報導宮城縣跟仙台市傷亡很嚴重,

我才知道真的很不得了...

而且我那時候看新聞畫面以為是模擬畫面,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我整個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回家的...

其實內心很擔心龜!

 

回到家後看到那些畫面,

真的很想哭很難過,

我還記得我上個月在看張善為主持的大腳走天下,

有去宮城縣.仙台市.福島...等等的地區,

覺得那裡的人好有人情味,

也覺得張善為主持的很好看!

沒想到在大自然的摧毀下,

都已經不知道還在不在?!

看新聞的時候好像有看到張善為很擔心連絡不到那邊的朋友,

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看新聞越看是越傷心...

 

雖然說J家的人都沒事,

那天還傳說龜在仙台,

真的快嚇死人了!

後來我問我哥才知道海嘯波及的地方,

離仙台棒球場不遠,

聽了真的讓人毛毛的感覺...

好險龜是在橫濱的棒球場,

看到網路上的照片,

龜感覺好像有嚇到呢!

這也是當然的!

不過沒事就好...

 

 

現在希望老天爺.上帝.釋迦摩尼佛各國的神可以保佑日本,

但還是希望失蹤的人數只是還沒找到而已,

希望日本一切一切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