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00f9f2ecf34518b17ec555.jpg 

 

 

這幾天像沒辦法活一樣,

上個禮拜開始肚子就開始怪怪的,

我起初沒有想太多,

想說只是不太舒服,

吐一吐就好了~

 

沒想到我吐了快一整晚,

幾乎沒有睡到覺,

起床時想說沒辦法一定要去上課,

就找我姐一起去坐車~

 

坐了公車後要換捷運,

好死不死我選到一般很多人的列車,

剛進去時,

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身體還是蠻不舒服的,

接著就不太對勁了...

我跟我姐說我想要下一站下車,

之後我就沒有意識的昏倒了,

我昏倒前還聽到一堆人的尖叫跟吶喊,

可能很多人被我嚇到了~

接著停站後,

我就被好心的人跟我姐姐給扶出去,

然後捷運的工作人員拿了輪椅給我坐,

這時我才清醒過來,

但我還是一直冒冷汗...

整個人非常的僵硬!

 

直到捷運的工作人員把我姐跟我送上計程車之後,

我才稍稍的好了一些,

我姐帶我去醫院的急診室檢查了一陣子,

原來是因為我吐了一整晚,

然後又沒吃早餐就去上課,

血糖+血壓超低的我坐上了人擠人的捷運,

果然會出問題~

 

但醫生建議我還是要去檢查一下,

因為我這樣的情況並不是第一次,

他覺得我腦內可能有怎麼樣,

如果要安心的話,需要詳細的檢查一下才行~

 

接下來的幾天,

我的肚子還是一樣不聽使喚,

一直時而時的痛或發作,

肚子腫得跟什麼一樣大,

但就是一點大便都大不出來,

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怪怪的,

連吃飯的食慾都沒有,

真的很不像我,

因為平常的我吃很多~

 

直到發作到某一天禮拜日的晚上,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問我媽說可不可以去看急診,

我媽就叫我姐跟我哥帶我去看,

從家裡到醫院的那段路,

可能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最漫長的一段路,

直到醫生幫我看完診,

要我照X光後,

跟我說我是胃發炎+胃脹氣,

我自己看那張X光片都感到害怕,

因為我的胃感覺脹氣到非常怪異的形狀,

醫生就叫我打點滴,

打一針止痛的跟一針葡萄糖,

終於感覺好像得救了~

不過最可憐的是我姐跟我哥,

明明早上工作已經那麼累了,

還得帶我去醫院檢查等我吊點滴,

想著想著在病床上就哭了...

 

回到家後,

吃了點我媽煮的粥再吃藥就去睡了,

隔幾天雖然還是隱隱會作痛,

但已經沒有那天這麼痛了,

我想可能不要再亂吃東西就沒事了吧~

 

奉勸大家不要把小病拖到大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