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JPG 

 

這幾天一直沉迷在這部日劇當中,20070413642088f00b3af4bsg2.gif

前幾個禮拜緯來日本台在播,

我都來不及看,

只看了幾集,

發現好像蠻好看的!

 

裡面有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是加賀恭一郎(阿部寬飾)說的,

謊言有三種,第一種是為了保護自己;第二種是為了欺騙別人;第三種是為了包庇他人。

我聽到這句話覺得很有意思,

人在說謊的時候,

真的都是為了這三種原因在說謊,

有時候為了想保護自己做錯的事而說了謊,

有時候只是為了不想讓別人知道而欺騙了別人,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的人說謊是為了包庇別人!

 

整部戲在探討為什麼兇手要殺三井峯子(原田美枝子飾)這樣的好人 ,

是為了錢?還是為了感情?還是為了更多其他的原因?

沒有人能夠一一的瞭解,

一個新來的新參者警察會帶你一探究竟...f529a952.gif

 

雖然覺得阿部寬大叔的查案方式步調有點慢,

因為一點蛛絲馬跡他都看得出來,

如果我身邊有這種人我一定會受不了,

應該什麼事都不敢瞞他吧!th0821cg2.gif

 

劇裡還有現在在日本超夯的演員向景理,

他演的是被害人的兒子清瀨弘毅,

是個有點孩子氣的孩子,

但他在劇中有句話也是很經典,

即使失敗一百次,也不要後悔一次。df13952bdh2.gif

這句話提醒了我很多事,

我常常事情做不好,

很容易就放棄了,

像他這樣的精神,

我應該向他學習才是呀~

不虧是新生代的演員又帥又會演!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他,

看報紙說他今年代言跟拍戲就賺了超多的,

真好呀~~~1775465337jpgwb9.gif

 

最後想介紹的是加賀警官常常在說的三流記者,

青山雅美(黑木梅莎飾),

這部戲裡她也站著很重要的位置,

他是弘毅的女友,

戲裡就是那麼巧,

 她因巧合下就各自認識這母子倆,

雖然加賀說雅美是三流記者,

在我看來是加賀故意想要激勵雅美,

雅美的觀察力也蠻厲害的,

戲的一開始會覺得她應該也不是什麼善類,

但越看越覺得跟當初想的不一樣~

我對黑木梅莎當然一點都不陌生,

她跟龜有演過"一磅的福音",

她演新參者看起來比那部戲更美更知性的感覺,

而且演技進步的很多,

讓人完全不會想要轉台呢!1911784403ms3.gif

 

這部戲裡面還有很多新生代跟有名氣的演員客串,

像是溝端淳平.杏.石黑英雄.速水...等等,

是部看了第一集會想再繼續看下去的好戲,

覺得不會讓人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