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jpg

 

 

 

哎呀~最近真的很愛回想呀~

話說我第一次買CD是買五月天的愛情萬歲那張,

我第一次買日本偶像的CD是FLAME的胸中的鼓動,

雖然我喜歡的主唱離開了,

團體已經解散了,

但還是會很喜歡聽他們以前的歌~

 

回到正題,

我第一次買傑尼斯的CD居然不是KAT-TUN的,

居然是瀧&翼的假面

那時候我還小,

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

就吵著要我姐買給我,

那時候很喜歡這種傑尼斯系的曲子,

買回來的時候,

還一直重複的不停的聽~

更喜歡MV華麗的風格~

 

兩人在MV的樣子真的讓我目不轉睛,

雖然最後我沒喜歡上他們,

但很妙的是買了他們的CD,

看了很多瀧澤的日劇,

像魔女的條件,蛋糕上的草莓,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義經...等等,

我可是都沒錯過呀!

 

最近,

知道同學的姐姐很久以前就喜歡她,

因為她現在比較喜歡韓國的,

我還以為她沒喜歡瀧澤了~

沒想到她還是很支持瀧澤,

讓我覺得揪甘心呀~

現在,

真的太多人喜歡韓國團體,

讓我都有些不知所措呀~

希望不要再有人變心囉~

 

回味一下吧~~~

 

 
瀧&翼-假面MV(中文字幕) @ Yahoo! Video

 

影片取至http://video.yahoo.com/watch/287982/2008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