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0236022.jpg 

 

 

今天我生日呀~

超開心的!

雖然說沒吃到想吃的生魚片,

但盡量看看可不可以跟別人要到好了!

前幾天又回頭看cartoon kat-tun ,

曾根那一集讓我超想吃生魚片壽司的~~~qhayk9.gif

 

可是姐說夏天不要吃生的,

很容易拉肚子,

我也這麼覺得~~~

再看看今天有沒有運氣吃到啦~

 

不過今天J家有人跟我同天生日耶!

就是關8的安田章大~~~

老實說他個性跟我蠻像的,

有點天天的那種感覺,

不太像處女座!!

 

雖然小內跟我差一天,

但我還是很高興呀!!

不知道昨天有沒有人幫他過呀~

他這麼可愛,

一定有人幫他辦個超大的慶生宴吧!

哈哈!

 

祝我22歲生日快樂3554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