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 cu.JPG 

 

(最近很愛這張~)

 

這幾天,

我反覆的在看以前的一些影片,

想找回當初我很瘋狂KAT-TUN的那段時光,

真的!有好多的影片,

讓我想起很多事.

 

尤其是他們上大家的電視"俗稱:歌笑",

那段時光我記得非常得清楚,

現在回頭看那些影片,

好笑的地方也會跟著笑,

覺得龜很可愛的地方也會很興奮~

 

他們剛出道的那年上這個節目真的上的很勤,

那時的龜梨和赤西也是有蠻好的互動!

只是到後來兩人的互動也就沒這麼好了...

而且又因為赤西去了外國,

所以就沒再看到兩人的互動~

 

而這幾天也看到網路上的人怎麼評論這件事,

其實一開始聽到真的是非常的憤怒,

因為我還是蠻相信赤西會回來KAT-TUN的,

可是看到那篇新聞時,

我滿腦子的怒罵著赤西,

看到維護這赤西的粉絲們也感到難過...

 

可是又過了幾天,

我冷靜了想了想,

其實這是大家預料得到的事,

只是不想去承認罷了...

不過,我現在是很祝福赤西的,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想走的路,

他選擇了自己想走的路,

這也是他對自己的人生有種交待!

 

但我心中還是小小的期待,

希望他能回來填補A這個位子,

而不是讓龜梨扛起KA這兩個字,

那是很承重的負擔吧!

 

我現在只想給KAT-TUN加油打氣,

也想幫龜梨大大的加油~

希望KAT-TUN接下來的路都會很順遂~~~

 

最後一句: WE ARE 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