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by-2.jpg 

 

 

最近的生活,

過得太充實了~

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每天要七點多起床,

準備去學校,

九點要到教室,

開始上課,

上到快五點才結束~

 

大家都很認真的感覺,

讓我也不太敢懈怠,

只是我常常還是有點失魂了~

所以,難免會覺得自己這樣不太對,

還有一些有點年紀的媽媽去上,

感覺她們都很認真,

真的很佩服她們~

 

我是有些糟糕,

因為總是很容易分神,

都不知道自己的靈魂到哪了~

 

總覺得自己這樣子很糟,

也有點沒意義...

以前考大考的時候也是這樣子,

現在我又這樣子,

真是糟糕呀我~

 

還要繼續奮鬥兩個禮拜,

希望自己可以撐下去啦~

不過,

我最近很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點不好的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