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我都快大四了,

大家都在忙著準備考試,

考公職的考公職,

考研究所得考研究所,

考記帳士的在拼命得準備記帳士!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覺得也跟著別人窮緊張,

別人跑去補習,

也有點心動的想去補習,

但卻沒有錢可以去補習,

所以因此作罷.

 

有學姊勸我說要我出去工作後再去考,

我後來想想也是這麼想,

但是大家都跟著考,

不跟著考好像非常得不上進,

所以還在想要怎麼辦!?

真得好煩呀~~~~~~~

 

最近,跟有個姊姊去看個韓國團體,

他們的團名是"F.cuz",

本人真的長得高又好看,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日韓的藝人,

很近得看到!

裡面有個叫沈藝浚的好可愛呀~

可惜我有龜梨和也了,

可能會偶爾注意一下他的新聞吧!

 

最後,我想說KAT-TUN的票真的超難買的,

雖然沒有買到理想中的票,

但還是很高興可以去看他們,

期待超久的,

雖然喜歡他們真的心臟要很強,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刺激感,

現在只希望赤小仁真的會回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