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82420905cd72bf2fddd41d.gif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人都沒什麼感覺

雖然我還是會跟人打鬧

嘻嘻哈哈的

但對人的感覺似乎變淡了些

我也不希望我自己這樣子

 

或許看很多事

走很多的路

聽多了吵雜的聲音

就變的對什麼事都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自然而然對人也就沒有什麼感覺

 

以前總以為自己蠻容易找到喜歡的人

可是這對現在的我來說

難上加難

總會顧忌很多

怕這個也怕那個的

 

最近身邊的人總有男女朋友

或是有暗戀的對象

說真的

假如我現在真的有個很喜歡的對象

我馬上就去搭訕了

因為對我來說

現階段對人有感覺真的很難

 

p.s 所以我奉勸林小姐一定要去搭訕公車男

 

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妳去跟他說話

他不就認識妳了嘛

假使他被妳嚇跑了

那妳可以認清楚事實

別打大好的青春留在他身上

不是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