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801466374.jpg 

 

 

昨天早上,

在吃早餐的時候,

順便看一下報紙,

翻到影劇版的時候,

我都會先看日韓的新聞,

結果我看到了"上田龍野扮羅密歐,假戲真愛拐走茱麗葉"!

 

當下我看到這個報導,

還想說這是不是刊錯了,

可是旁邊居然有照片,

頓時間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從來就沒看過上田再傳緋聞的,

感覺特別的奇妙~!?

 

我不是鐵齒,

只是我不太相信他有跟那女生交往,

因為上田感覺就不像會跟女生交往的人,

我跟我姐看了報導都覺得很好笑,

純粹說說我的感覺而已,

上田迷看到可別見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