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3.jpg

 

雖然我聽不懂英文歌在唱什麼,

但我看到這個歌詞的意境,

真的覺得還是老歌最棒!

比起現在的很多歌,

聽起來都更要有味道多了...

 

這首歌是The Velvet Underground - Pale Blue Eyes

我在看一部韓國的搞笑劇裡聽到的,

 歌詞訴說的意思應該是自己愛的人變成了別人的,

 歌名翻成中文是"暗淡的藍色眼睛"

真的感覺很悲傷呀~

 

而且我看的這個搞笑劇,

 本來是很開心的,

可是演到後來卻死了兩個主角,

而且感覺結局不像結局,

不過我覺得或許,

因為世景一直說:她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時候

而就真的停留在那時候,

因為當兩人都死了,

往後世景在別的地方也就不會想念醫生了吧!

 

只是我覺得搞笑劇,

應該看到後來是開開心心的,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局?

 

不過,很推薦大家聽這首歌,

但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別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