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3980634_9dbc238639.jpg

 

 

 

從以前到現在的我,

 

其實經常的羨慕別人,

 

總覺得別人有,

 

為什麼我沒有?

 

 

其實妳看到的,

 

往往都是表面,

 

可能妳沒有看到真實面,

 

或許它也擁有你沒有的東西,

 

只是一昧的在羨慕別人,

 

好像也未免太愚蠢無知了

 

 

最近,

 

我看到一個廣告,

 

覺得這個廣告真不錯,

 

是pay easy的廣告,

 

一個女生為主角,

 

就算她在公司裡是人稱的便利貼女孩,

 

她用"這樣最好,能者多勞"這句話來告訴自己,

 

就算聯誼被找去湊數,

 

她用"這樣最好,人緣好,又可以吃得飽"這樣滿足的心態,

 

就算她的存款不多,

 

她用"這樣最好,不甩金融海嘯"來度過,

 

就算她的男朋友車子沒人家好而且偶爾還拋錨,

 

她用"這樣最好,我們一起散步回家"告訴男朋友.

 

 

 

其實我覺得,

 

應該就是要學習她這樣的生活方式,

 

自己會過得更開心更自在,

 

而不是一昧的覺得,

 

哇~那個人家裡好有錢,

 

好羨慕唷!

 

有時間這樣的羨慕,

 

還不如把時間拿去多看書或準備未來的路,

 

來的重要

 

 

 

我想所謂的知足,

 

應該就是像她這樣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