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gif 

 

或許很多事是我不夠成熟,

想得也不夠遠,

也想不開很多事.

 

明明就是一件用開懷的心情去解決的事,

但我卻用很嚴肅的方面去看待.

或許我是應該想開點,

這樣我會更輕鬆吧!

 

去看完韋禎後,

心情總算安心了下來,

雖然他受傷了,

但還是會打打鬧鬧的,

真是閒不下來的他!

呵...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這樣他們家人也可以放心,

我們也放心.

 

我是應該要去用常理心來看待一些事,

或許我不應該只是一昧的想,

再過的幾年後吧!

說不定我的想法會通,

這樣也就不會活的這麼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