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8485272.jpg 

 

今天,早上我看見我哥在看電視,

我想說好異常,

他怎麼那麼早起床,

結果原來是要看王建民.

 

他愛王建民的指數是可以用"飆"高來形容的,

所以早上看他起來看他也不奇怪,

只是今天早上我要出門時,

忽然,洋基隊被打了個安打,

我整個心都冷了一半.

 

雖然我不常看外國的棒球,

但國人在那遙遠的一方發光發熱的,

也是會小小的關心一下.

 

結果,

今天回到家時,

打開電腦,

看到新聞都是在報王建民,

還看到有網友怒罵他.

 

我只能說,

難道你是因為他打贏球賽才支持?

他沒打贏就罵他嗎?

 

我總覺得人都會有低潮的時候,

或許他現在要好好的調適自己,

新聞也說了,

總教練吉拉迪也說:

「我們會把他重建起來的,我不管是多好的投手,

   紀錄多好,被打得這麼慘,

   都是很難受的,我們一定會被把他轉回來!」

 

所以,

我相信王建民會好轉的,

王建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