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其實,

我發現我自己不太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在決定很多事的時候,

都是用遊戲來解決.

 

如果,

哪天我真的發現我自己想要甚麼,

我想我會很開心的.

 

最近,

我發現我還是想要一些人事物,

只是現實督促我不能去觸碰,

因為這將會為我的生命帶來很大的變化.

 

近期,

我看了好多好多的電影,

感觸很深,

或許我覺得我像那些主角,

只是我沒那些主角那麼有勇氣,

把生命演得那麼美麗.

 

不捨,

一堂這學期的課,

因為我從國中後,

就再也沒有遇到能引起我注意得老師,

這次能再找到真的很棒,

只是這學期快結束了,

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再修她的課?



(圖來自澎管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