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想念您在身邊的感覺,很想告訴你,其實我也很想要有個爸爸!

希望您不要離開我們身邊,只是老天好像聽不到一樣,讓我們失去了您。。。

以前,去同學家看到她們對自己的父親不好,都會覺得很糟糕,希望他們可以對父親好點,

因為真的會不知道能孝順的時間還有多少,所以我現在不喜歡做後悔的事。


雖然我跟您真正相處過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年,但我覺得很開心,至少有跟我生活過。

雖然我知道您比較喜歡男生,但我還是很開心您跟媽媽生下我。

常常會想您現在在哪裡呢? 

在天堂嗎? 還是已經投胎了?就像這樣常常在猜測著。


對您的印象雖然覺得凶神惡煞的,但您是面惡心善。

由其是媽媽說您以前對奶奶和爺爺事多麼的孝順,讓我感到很想哭。

因為奶奶因為您不在之後,不知道瘦了多少公斤,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或許您可能現在過得很開心,也可能過得很悲傷。

但我想跟您說句話,那就是下輩子還希望可以再當您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