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遲了很大的到

我覺得也沒甚麼

反正那個老師也不記得我

我才敢這樣做的

因為昨天忽然說要去淡水

搞得我全身腰痠背痛的

所以早上兩節也睡過頭沒去


一切的一切都很順

到學校就開始玩起大老二

沒甚麼專心聽老師上課

因為很無聊

不過有點怕做不出報告來

吃午餐的時候都還很平靜的心情


之後要開班會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那些人

結果他們很白目

教室要打分數是不會說的唷!

幹嘛自以為是**就很了不起嘛!?

氣死我!!

還喊那麼大聲

我這個人又不太會反奪人

結果咧~就要乖乖的被你們吼好玩的唷!

瞧不起人不是這樣的

好嘛?! 氣!


反正同學也不一定會當四年

說不定哪天我不讀了 也不用這樣被你們"吼"

真是沒品的一群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