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小上公主真的是令人不疼愛她都不行! 哈!



11/24

 

上田龍也

 

這次第5張的新單曲「Keep the faith」要發售了,大家是否買了呢?!耶~還沒的人,不用了(笑)。騙人的啦!買的人非常非常的感謝!DVD也是呢。已經看了嗎?還沒的人,請務必要買呢。

 

那麼,現在大家手上擁有的是單曲與DVD兩樣東西呢。買的人,人人有分,中丸雄一的簽名可能會送來。另外!如果心情好的話,龜說不定也會簽名(笑)。嘛,簽名當然是開玩笑的,大家請不要期待而一直等待喔。

 

以上是上田君。

 

中丸雄一

 

單曲發售日而DVD也同時發售的,這是有些相關連的,新曲『Keep the faithPV拍攝的MAKING畫面也放在DVD裡!

 

很帥氣的拍攝這是毫無疑問的!與其說是哪裡很帥氣,不如說是整體上…這個作品很帥氣。

 

當然,單曲的封面照片也是3種類,有使用水與火,是真的實物!

 

啊!還有,希望要看封面附錄的照片!那才是最帥氣的!為何不用這張做為封面照呢這種程度的帥氣照片喔(笑)。看照片也會很高興喔!

 

後提:丸大兄一直強調很帥氣 我知道啦! 別再強調了! 呵~ 


轉至~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之前都沒有用別的成員的 "JWEB特設SITE message"

但這次真的忍不住要發表一下感言

因為小上公主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說甚麼有中丸和龜梨的簽名?! 我的天呀!

這麼好康的事大家一定搶破頭~

可惜沒有 哈!

而中丸大兄一直強調很帥氣 

我知道 我知道

而且還特別在一附錄裡的照片

不過 我當初也覺得附錄的照片比較好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