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反應就是有點遲鈍

差點忘記我發生了很生氣的事

那天放學

阿撇說要去吃滷味

我們就一起去吃

然後很悠閒的要去台北火車站

可能是我們在上車時

投錢投太慢

惹了司機生氣

結果

快要到民權**站時(我忘了)

他也沒用麥克風說最後一站

就開走了

然後

我們要在台北車站下時

他就大聲喊說"這裡不能下車"

我他媽的!

這裡不能下車 不然在哪裡下啦!

你們竹林山寺-台北火車站寫假的唷~

激動耶~

然後 

硬是不讓我們下。。。

結果開回去"民生重慶站" 才放過我們倆

氣死我了! 

不過

反應很慢的我 

還是"哈哈大笑"

可能有點惱殘吧!哈!

我記住了!

你叫"周定緯" 超好笑的

跟星光幫的周定緯名字一樣耶! 哈!

不過 你很"廢"! you know?

我還記住你的號碼 要小心唷! 3**9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